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科教城商会举办“中秋欢乐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科教城商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构建常州科教城入驻企业的学习交流圈,促进园区企业资源共享、互助友爱、协同共进。

中秋佳节之际,科教城商会于9月12日举办主题为“月圆家圆企圆,圆圆满满;国和会和人和,和和睦睦”的“中秋欢乐聚”活动,以加强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会员单位与顾问单位之间的联动,增强科教城商会的整体凝聚力。

活动邀请了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陆强、常州市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范军军;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新萍;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眭碧霞;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宝玲等嘉宾。园区商会企业、科研院所、银行证券机构领导、友好商会协会的负责人也参与了活动。

晚会特意安排在新开业的富都长江龙城大酒店室外大草坪,采用赏月、节目表演相结合的形式,轻松随意、其乐融融。

皓月当空,月华流泻,活动在优美的环境中开启,科教城商会会长刘龙才致辞,他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商会送上了美好的中秋祝愿。

当晚节目精彩纷呈。新疆姑娘阿迪拉带来了美丽舞蹈《新疆山水美》,创业邦总经理魏婷婷献上一首动听的歌曲《但愿人长久》,纺织学院双截棍社表演了团体双截棍,所有表演十分精彩,令人目不暇接。

为答谢常州市青之峰网络科技公司向商会捐赠百度旗下小度音箱,晚宴中特地举办了捐赠仪式。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联系商会领导范军军也在现场致辞,对本次活动充分肯定,希望商会多组织类似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度好的活动,凝聚园区企业,更好为会员企业服务。

会员踊跃参与。商会理事江苏惠商兴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尹蒙总经理带头献歌一曲,刘龙才会长的《朋友》将晚会推向高潮,副会长汤可权为大家带来一首激情澎湃的《你到底爱着谁》,商会办公室主任臧科慧演唱《我只在乎你》,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陆强在晚会结束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科教城商会的中秋欢乐聚活动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活动富有喜气。科教城商会作为一个特色商会,成立时间不长,是常州最年轻的商会,但成立以来,围绕创新,工作活跃,活动多多,富有朝气,希望未来各项工作富有成效。

(常州市科教城商会  臧科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