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2019天使下午茶-省股权交易中心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下午,2019科教城天使下午茶-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专场在天润科技大厦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教城管委会主办,吸引了九洲创投、涛涛智能、美淼环保、路航轨道、高尔登、高晟传感、明月软件、盛鼎资本、时光科技、德速机械等30多家园区内外企业参加。

今年以来,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在新四板推出了科技创新板,并配套出台支持政策,受到科技企业热烈欢迎。今天的活动中,省股交中心杨睿恺介绍了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科技创新业务的有关情况,安博克斯公司区域经理李莉分析了新四板挂牌的相关案例,大成律师事务所的马涛律师、邹冶昂律师分别为作了题为“非上市公司的股权设计”和“股权激励——民营非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倍增器”的主题演讲,并与在座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路琦副主任出席活动。

(经济处   高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