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组织参观常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和入驻机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以“明星城市幸福家园”为主题,通过2800多幅图片、100多幅图表、近百件实物、10多处互动、20多部视频,回顾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70年来常州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常州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展区内,大家依次浏览了序展、砥砺前行辉煌成就展;三个明星城市、道德讲堂、幸福家园美好生活展;伟大工程党建新气象等七个特色展厅和地区展。在科教城元素的图片前,大家不时驻足,认真观看,珍贵的照片展现了科教城创新发展的成就。

短短1个小时的参观,大家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的发展荣光,感受了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勤奋工作,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