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举行“学习先锋、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举行“学习先锋、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芮卫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观看专题片,班子成员深受感动,一致认为,周恩来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了卓著功勋,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和杰出楷模,他的丰功伟绩、革命精神、崇高风范,是一座取之不竭的精神宝藏,是屹立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历史上的巍巍丰碑。

一致表示,要以周恩来“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的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现代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本领;要以周恩来严守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高度自觉为标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周恩来“顾全大局、忍辱负重”的境界和处理复杂矛盾的智慧,在改革发展中敢于攻坚克难,善于担当作为;要以周恩来克己奉公、严于律己的高度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好队伍管好亲属,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作斗争;要以周恩来心系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倾听诉求呼声,全力做好服务园区人才和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

(党群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