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举行“勇争排头兵、当好新引擎”干部讲坛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推动园区主题教育持续向纵深推进,10月8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举行“勇争排头兵、当好新引擎”干部讲坛。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

来自管委会机关、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现代工业中心、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干部代表何超、周洋、徐红、潘秀才、堵霞5名同志,分别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高教实训、知识产权保护、党员作用发挥等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前阶段学习思考,作了富有感染力和启迪性的精彩演讲。

聆听演讲后,芮卫东指出,园区广大干部都是推动科教城创新发展的一份子,都是建设“六个新高地”、打造“四个区”的重要力量,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勇争排头兵、当好新引擎”中发挥更大作用。一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时刻锤炼过硬品德。善于把党性、责任、诚实、孝道、大爱贯通起来、融入血脉,锤炼过硬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个人私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好干部。三要自觉养成担当作风。围绕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端正工作态度、提升能力水平、积极担当作为,大力弘扬“我是科教城人”的主人翁精神,用本职岗位的出色业绩接受群众的评判和组织的挑选。四要牢牢守住清廉底线。重点学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三部法”,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注重算好经济、名誉、亲情“三本帐”,争做干净人、正派人、本分人;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三个自”,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经住各种考验。

 

 

本次干部讲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以推动建设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干部队伍为目标,着力引导全体干部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扛起新使命,为勇争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排头兵、当好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引擎而团结拼搏。

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党群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