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2019服务半月下午茶-园区投融资业界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2019服务半月下午茶-园区投融资业界座谈会在科教会堂举行。中科智造创投基金、工商银行科技支行、长江小贷公司、中行常州分行、中信证券常州营业部、中信建投、大成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学创天使投资基金等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分别从银行产品创新、投贷联动、科创板与新三板的最新动态、构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基金的运作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科教城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出席会议,陆主任向与会者介绍了科教城的最新发展情况,对有关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园区投融资工作、推动园区企业主动对接资本市场提出了新的要求。

(经济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