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26日,常州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根据科教城党工委中心组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条逐句阅读并结合实际问题进行交流。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条例对于全面、从严、常态化推进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只有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支部条例确定的工作任务,务实工作、不怕困难、吃苦在前,才能把支部建成战斗堡垒。同志们表示,2019年将高标准严要求执行支部条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按照科教红帆星级支部标准,严格开展“三会一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立足岗位,勤奋务实,服务园区人才、企业、入驻机构和广大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验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踊跃发言。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郜军勉励全体党员要保持改革开放必由之路中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     汤小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