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高扬科教红帆 压实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评议暨“科教红帆星级党支部”表彰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范军军,管委会副调研员路军方、庄三舵等领导出席会议,园区各入驻机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2018年度各支部自身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从管委会机关、事业单位、公共研发机构、科技企业、教育培训机构、众创空间等六种类型的基层党组织中,选出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度履行职责、支部建设和2019年思路打算等方面以PPT形式进行述职交流。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现场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工作和成绩,也指出问题和不足,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个性化要求。会上还对2017—2018年度“科教红帆星级党支部”进行表彰,现场颁发了“科教红帆”星级支部奖牌和专项奖励经费。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严格要求打基础,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三是创新方式抓服务,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科教城党工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建设“五好”党支部为目标,“五型”党支部为抓手,“五有”党支部为基本要求,深入推进园区基层党建工作,突出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出了问题是渎职”的责任意识,有效增强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打造“科教红帆”园区党建品牌。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