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学懂弄通做实 入脑入心入行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8日,科教城党工委组织管委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常大公司共54名党员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闭卷考试,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学习质效,做到知行合一。

试题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等。通过考试,对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进行了一次严格“体检”,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推动党员干部力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考试开始前,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宣读了八项考场纪律,强调严肃考风考纪,要求全体党员诚信应考,考出真实水平。同时,对不及格者,春节后组织集中补考。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