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心系人才冷暖 访贫问苦解难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科教城党工委领导于近日带队走访慰问了园区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职工和结对帮扶的金坛区直溪镇西溪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陆金林、芮卫东、倪为民参加慰问。

慰问组走访了微传智能、常州高凯看望慰问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万虹和刘建芳,了解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和经营状况,为后续发展提出意见。万虹博士是世界级知名磁传感器专家、MEMS运动传感器融合与应用专家、省“双创人才”。依靠自身掌握的磁传感器核心技术,推出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停车检测模块(NC-200),目前智慧停车系统已经在常州市城区投入使用,打通城区停车“最后一公里”。公司拥有自主核心算法,提供整体应用方案,2018年完成A轮融资,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中国磁传感器行业龙头企业。刘建芳是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常州市“龙城英才”、省“双创人才”,带领研发团队开发的压电点胶喷射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在iphone5s/6/6s/7/8/X整机组装及部件封装生产线得到了大量应用,极大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截至2018年底,公司年销售额已经超过亿元,成功获得风投第二轮投资。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表示,要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密切关注人才需求,在园区营造尊重人才、崇尚人才、爱护人才的浓厚氛围。随后,慰问组走进常大投资公司、管委会建管处,向困难党员和职工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战胜困难。

同时,慰问组赴金坛区直溪镇西溪村走访贫困户,深入推进“百千万”精准扶贫工作。与困难党员群众代表亲切交流,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听民声、解民意,看看贫困群众缺什么、需要什么,听听贫困群众说什么、想些什么,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需求,身体健康情况,并向10家贫困户送去春节年货和慰问金。与村干部座谈交流,对贫困户信息摸排掌握,共同谋划2019年帮扶计划,确保帮扶工作精准落实。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