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工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常州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根据科教城党工委中心组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在1314会议室开展了党工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学习。

全体党员经过学习后,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表示一定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将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真正做到不碰“红线”、不踩“底线”、不越“雷区”、廉洁自律、按受监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汤小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