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大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好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月28日,常大投资公司党支部专门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要求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做到深学深悟,同时,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党纪党规的理解和把握。要求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还传达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明确支部将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专题会议和党支部学习会,切实加强学习,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

(常大投资公司党支部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