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大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下午,常大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颜香主持,应到21人,实到20人。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参加。

会前,认真组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会上,颜香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支部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2018年工作,剖析查摆了本年度存在问题及原因,并结合2019年工作打算列出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实际,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共同深挖查找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在相互批评、主动反思环节中,大家能够认清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触及思想。通过自评和互评,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整改方向,起到了推动支部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

党支部班子把狠抓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对照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具体措施和整改期限,整改措施实打实、可操作,确保问题改到位、见实效。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路琦作会议小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及时整改存在问题,更好发挥表率作用;四是增强创新创优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常大投资公司党支部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