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下午,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教会堂13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材料,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抓好政治建设、强化规距意识的自觉性。

会上,支部书记何超通报了支部班子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以打响“科教红帆”党建品牌为契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专题学习,强化作风建设,激励党员担当作为,努力发挥模范作用。接着,全体党员按照党委会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带头对作为“第一责任人”未能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作用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发言,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互评环节,大家实事求是地评价每个党员,客观公正地指出每个党员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敞开心扉、直面问题、深挖思想根源。

互评结束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党员同志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诸如政治理论水平低、群众中影响力不强、带头作用不突出,服务意识淡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高等,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这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红了脸,出了汗。大家一致表示,对发现的问题一定认真对待,绝不回避,并及时整改。

(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  丁晓健  汤晓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