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上午,常州西交大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储丽霞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认真进行了准备,党支部书记与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同时,认真组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观看了《孤岛32年》。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储丽霞讲清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和方法、步骤,代表支部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深挖存在的问题和思想根源,逐个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个人表态环节,大家提出了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目标和抓好落实的具体举措,主动接受监督。会上还对每一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强党性、勇担当、抓落实、做表率”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成绩向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常州西交大研究院党支部 黄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