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下午,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周云浩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孤岛32年》,党员同志纷纷被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表示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脚踏实地、不畏艰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支部书记周云浩宣读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并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不仅能够正视自身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而且对支委的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最后周云浩书记强调:一、党员同志根据自身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二、支委充分根据党员同志提的建议完善支部各项工作;三、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四、严格执行“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

(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党支部 龚海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