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大创园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下午,科教城大创园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吕卫兵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并从工作、思想、生活、创新创业等多方面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刻自我剖析,找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方向和举措。在民主评议党员中,对评为优秀的党员予以表扬,对评为合格的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对评为基本合格的党员指出差距、帮助改进。

新的一年,大创园联合党支部将细化年度工作,加强党员学习教育,重点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坚持“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制度,以制度的落实促进党支部的正规化建设。通过授课辅导与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

(大创园联合党支部   吕卫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