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共常州市科教城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并制定工作方案。3月22日,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严格按照要求,周密进行安排,准备工作到位。一是制定会议方案。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制定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具体方案。二是认真组织学习。我院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方式,深入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材料。三是开展谈心谈话。学院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组织生活会上,我院党支部书记张伟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支部查摆问题情况进行通报,并开展了班子评议工作。张伟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相互批评时,大家有缺点的谈缺点、有意见的提意见,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待。随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将整改措施的落实体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履职践诺,担当实干,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 卞黎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