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开展情暖敬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美德,树敬老爱老之风,促进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于4月9日下午走进夕阳红敬老院,开展了情暖敬老院活动,旨在为敬老院增添一份温馨,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

义务劳动献爱心

阴雨的天气阻挡不了献爱心的脚步,一到敬老院,我院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便立刻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对敬老院的公共区域进行了打扫,教师们擦护栏、扫地、拖地、清理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用自己的劳动为老人们换取一个更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当看见整洁如新的走廊以及老人们的笑脸时,大家感到无比欣慰。

慰问演出显温情

春寒料峭的四月,敬老院里却是一片暖意融融。我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准备已久的慰问演出,希望用这种方式,让老人们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和用心。

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婉转的唱腔,精彩的演出,师生们通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们阵阵的掌声和笑声,送去了问候和快乐。

其乐融融共分享

演出结束后,我院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将慰问品赠送给老人,一件件慰问品带去的是我们对老人的关心。老人们接过慰问品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而我们的学生志愿者们,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敬老院,却和爷爷奶奶们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大家围坐一团,亲热的和老人们聊天,下棋和拼图,整个会场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此次情暖敬老院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党员教师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参加此类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开始,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贴心、持续、长久的关怀。

(科技经贸  卞黎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