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再次组织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规定>的通知》精神,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领学了《规定》全文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吃透精神,做到熟悉《规定》内容,牢记“七个严禁”;二是及时传达,各处室(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全员知晓、全体覆盖;三是自觉执行,逐条对照对标,严格规范行为,各级领导注重发挥“头雁效应”;四是严格把关,办公室、财务处等职能处室加强业务管理,重点严把接待审批、物资采购、财务报销等环节;五是加强监督,各级领导抓好日常监督,纪工委强化“监督的再监督”,及时发现、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委、市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严格遵照执行“七个严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园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群工作处  戴枝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