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技经贸学院参加2019“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由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市美德基金会和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9“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募捐公益活动在我市经开区港龙新港城广场启动。今年是我学第三年组队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平台性公益活动,主题是 “爱心公益手牵手,科技经贸心连心”。

12日上午8点,大家准时出发。本次暴走活动前10公里的路程沿途风景以京杭大运河为主。今年“一带牛奶的暴走”活动在为贫困孩子募集牛奶资金的同时,也在倡导大家关注母亲河,保护大运河。

暴走途中,尽管人山人海,学院师生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领取能量补给,爱护环境卫生,处处展现科技经贸的文明风采。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暴走,大部分队员陆续抵达运河天地,完成了10公里的成长型路线;有的队员继续前行,完成30公里的挑战极限。至当天下午3点,共计26人完成了10公里成长路线,25人完成了30公里极限型路线,全体师生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以爱传爱,践行公益。

乐善好施,行善积德,饮水思源,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建校以来,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公益服务和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活动中学院师生用公益传递爱心,用爱心温暖城市,充分彰显了“以父母心育人”的职业精神。

 

(科技经贸  沈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