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8周年,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活力与凝聚力,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在科教会堂1305会议室,举行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受思想洗礼,深深感受到作为党员的使命、责任和光荣。支委委员们向支部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相关图书祝贺政治生日,并宣读了政治生日寄语。党员代表梅志国作了发言,回忆了他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担当奉献”的决心。

此外,党支部还就《支委会工作制度》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并设立了图书角,打造支部思想政治学习的新阵地。


(丁晓健  汤晓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