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在周恩来纪念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恩来塑像前,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书记栾勇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在周恩来纪念馆,党员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镌刻着周总理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兢兢业业的伟大一生,再现了周总理淡泊名利、心怀国家、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怀。

全体党员们都表示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很有收获。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周恩来同志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忠诚担当、廉洁奉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江苏中科院智能院的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栾勇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周恩来精神躬身自查,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行反思和改进,深入查摆信仰信念、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改进工作作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建设增添新动力。

中国科学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主任、江苏中科院智能院院长戴宁,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副院长、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从峰,院长助理李明一同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  王平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