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大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常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常州市党性教育基地“运河五号党建文化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增强党性修养。

大家先后参观了“运河五号党建文化园”常州产投集团党建馆、常州工业党建馆,体验了龙城先锋号“红船”,重温了入党誓词。

常州产业投资集团党建馆依托恒源畅厂原办公楼(省级文保单位),在不改变原建筑结构的基础上,最大化利用现有的空间结构,采用多媒体沉浸式的技术和手段,向大家展示产投集团党建的发展和经验,具有党建教育性、氛围感染性。

常州工业党建馆,以“星耀”为主题,围绕党燃星火、党引星路、党聚星光、党铸星辉四大篇章,集中展示了常州人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和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的时代风貌。走进展馆,大家仿佛走入鲜活的历史,一幅幅陈旧的照片、一份份泛黄的档案、一件件生动的实物,既是对工业遗存的保护和利用,也让大家了解了常州工业的发展史和常州工业历史文化,看到了常州人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全国中小城市学常州”的传奇。

“运河五号党建文化园”“硬件展览、学习体验、创意服务”三位一体的党性教育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党建园展示的红色记忆、党建文化的营造,以及工业文化在新时代焕发出的生机,传播了匠人匠心精神,感染了年轻党员,激励大家自觉以党性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对党的承诺,不忘初心和使命。


(党群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