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三艾控股集团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至29日,三艾控股集团党支部一行赴江西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锤炼党性修养。

党员们在三艾控股集团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同志旧居、朱德同志旧居、黄洋界保卫战胜利纪念碑、黄洋界保卫战体验馆接受现场教育,重温井冈山斗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井冈山的每一处革命圣地,大家都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场景,让大家从内心深处感悟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党员们在黄洋界保卫战胜利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辈们感召下,愈加坚定了革命的理想和信念。

通过几天的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三艾控股集团党支部  袁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