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举行“开展守初心结对共建、共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下午,科管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大创园联合党支部共同举行了“开展守初心结对共建、共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支部书记首先分别介绍本支部基本情况。科管中心支部党员代表丁晓健讲解了最新的科技创新政策,并就大创园支部党员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大创园支部党员生动介绍了各自创新创业经历,并与科管中心党员就精准服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支部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将从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创新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旨在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生态服务,以更高标准创建科教红帆星级支部。

(丁晓健  汤晓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