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知保中心与佰腾科技党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护航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迅速学习贯彻科教城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9月18日下午,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知保中心”)党支部与佰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行了“不忘初心、护航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和15家“企业创新服务站”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知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振陵结合两个党支部实际,从“初心是什么,使命担什么,奋斗比什么”三个方面,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功能和知识产权保护职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佰腾科技党支部书记汤可权以“联合党建聚合力、相互促进共服务”为中心,阐述了作为党员如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活动中,知保中心党员代表专题讲解了专利保护最新政策和知保中心服务事项,佰腾科技党员代表分享了企业创新过程中的专利挖掘,并就此相关内容与参会的企业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问题解答。

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共建聚合力,以党建促创新,有效提升知保中心与佰腾科技两支部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与知识产权保护同向发力、互促互进。

(保护中心  常先梅  谭露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