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数控所支部组织观看党课电影《决胜时刻》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课电影《决胜时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影片带领观众重回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过的那段关乎民族命运的不寻常岁月,艺术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筹备新中国成立的历史。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各自的“战场”上也成为能打硬仗的“铁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祖国母亲70岁生日。

(数控所  袁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