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隆重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隆重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致敬国旗、唱响国歌,礼赞伟大祖国、同庆七十华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仪式。

上午9时,管委会机关、直属单位、长江龙城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园区高层次人才代表、党员代表共200人组成方阵,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庄严肃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响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仰望国旗,齐唱国歌,满怀崇敬之情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讲话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战胜各种艰难曲折和风险考验,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道路,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新时代的历史阶段,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定要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主动在创新生态营造、多主体协同创新、国际科技合作、成果高效转化等方面攻坚克难,把满腔爱国之情、爱党之心化作推进科教城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实现各项奋斗目标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实践;一定要继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建设“国际合作、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集聚、产业培育”六个新高地,努力打造“国际合作先行区、科技创新引领区、创业孵化集聚区、产教融合示范区”,勇争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排头兵,当好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引擎,让科教城与祖国发展同行、与民族复兴同步。

参加仪式的同志一致表示,升旗仪式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培育爱国情、激发报国志的奋进号角,一定把升旗仪式时的澎湃感自豪感,转化为建设强大祖国的动力和干劲。

(党群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