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数控所全体党员参加党工委“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九点,数控所全体党员在科教会堂门前广场参加了科教城党工委组织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向国旗行注目礼,并深情自豪地放声歌唱,共同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热爱与祝福。随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作重要讲话,回顾伟大祖国走过的艰辛历程,表达了对新中国70周年庆的祝福。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意义非凡,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是红色基因的传承,是民族精神的凝聚,是爱国主义思想感情的升华。祝愿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数控所党支部 袁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