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数控所支部举行“我们走在大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下午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 “我们走在大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集中收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影片展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一系列发展变化,展现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建国之初恢复和建设工作的艰辛,以及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现在的我们走在改革发展的大路上,就要向先辈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践历练自己。

随后数控所全体人员去电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伟大祖国的富强昌盛。新中国的伟大成就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与奉献,作为科研人员,要在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数控所党支部   袁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