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数控所支委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享城市发展荣光,感知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历史巨变,特别是新时代深入推动三个明星城市建设的新实践,9月27日下午,数控所支委在科教城党工委的组织下前往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会展中心现场气氛高涨。本次图片展设序展、砥砺前行辉煌成就展、智能互联工业明星城、近悦远来旅游明星城、智慧城市管理明星城、幸福家园美好生活、道德讲堂等7个专题展厅以及各辖市(区)展厅。一张张精彩的图片,一个个熟悉的地方,大家边看边交流,当走到“科技长征,走向智造”展台前的时候,看到常州科教城所取得的成就时,每个人都倍感骄傲和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同志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争取在科技岗位上取得新业绩,争做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

(数控所党支部  袁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