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开展数项活动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数项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观看“党课电影”《决胜时刻》。9月26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影《决胜时刻》。影片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歌颂共和国缔造者和革命先辈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在回溯历史的同时,引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建立的初心与使命。

参观“明星城市幸福家园”主题图片展。9月27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通过2800多幅图片、100多幅图表、近百件实物、10多处互动、20多部视频,大家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的发展荣光,感受到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自豪感与奋斗激情油然而生。

参加“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9月29日上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常州先进所、光电所、数控所党员代表近40人组成中科院常州中心方阵,共同参加科教城党工委隆重举行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在升旗台前,全体人员整装列队,庄严肃立。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响起,大家仰望国旗,齐唱国歌,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全院党员干部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志,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智能院党支部  王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