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5日,科教城党工委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及直属单位共30名党员干部赴结对帮扶村——金坛区直溪镇西溪村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在西溪村委的配合下,全体党员来到桔园,拿起镰刀,撸起袖子,开始除草劳动。虽然秋日阳光刺眼,大家依然热情高涨,果园里到处都是挥镰忙碌的身影,呈现一幅秋忙的景象。大家认真铲除地上的杂草,细心清除攀爬在桔树上的草藤,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桔园里的杂草全部清除干净,为果农节省了人工,为秋收提供了便利,也为西溪村产业扶贫出了一份力。

通过开展这次“党员义工365”志愿者“金秋助农”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主动性积极性,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内涵与成效。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