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北化常州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党支部在北化常州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北京化工大学王峰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北京化工大学聂俊教授、常州院马贵平院长、党支部书记崔荣、组织委员王丹及全部党员、各实验室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荣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及决议》文件,崔荣进行了领学了。然后,根据科教城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科教城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工作清单”的工作要求,崔荣对北化常州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最后,王峰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北化常州院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领会报告精神内涵。他强调,本次党代会意义非常重大,科学分析了北京化工大学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总结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几年学校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措施。同时他要求,北化常州院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北京化工大学、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安排,通过“自学调研、学习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形式,扎实学习原著、认真检视问题、努力整改落实。


(北化常州研究院党支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