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园区党支部共50人赴南京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大家依次参观了室外展区、综合展区、专题展区以及13个设区市地方展,全面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宝贵经验,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常州展区,常州智造元素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复兴号动车组、长征三号、港珠澳大桥等国家重大项目中“常州智造”都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科教城遨博公司制造的协作机器人正握笔、蘸墨、挥毫,书写下“厚德载物”四个大字。这些身边成果令大家津津乐道。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综合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共展出图片(图表)2000多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套),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套),展列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集体)228个,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大地焕发的生机与活力。一份份打着江苏印记的“新中国第一”,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如一颗颗科技明珠,再现了江苏高速发展的一个个高光时刻,凸显了江苏人民勇立潮头、敢于争光的勇气。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成就展令人鼓舞、倍感振奋,增强了合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自信心、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激发了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参观催生的激情转化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