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电教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根据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忠诚》《诺言》和《孤岛32年》电教专题片。

《忠诚》通过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等三个篇章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周总理一生遵奉着青年时代立下的誓言:“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并且很坚决地要为它宣传奔走。”作为总理,他真诚地把自己看成人民的“总服务员”,兢兢业业履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诺言。《诺言》讲述了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求回报,一心想改变农村面貌,发展高效农业,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故事。《孤岛32年》讲述了王继才夫妇为了一句承诺,32年坚守祖国黄海前哨开山岛,一辈子以海岛为家、和孤独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海防事业。在他心中,家就是岛,岛就是国,奉献一生,无怨无悔。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和弘扬他们刻苦钻研、改革创新、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努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科技经贸  卞黎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