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江苏科技经贸学院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暨专题集中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5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集中讨论活动。

会上,张伟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王娜、杨迪千两位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张美艳、周峰两位党员重忆入党经历,表达了自己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李超群、沈钰两位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

其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并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为主题分享心得感悟。

讨论中,张伟书记带头发言,党员依次发言。党员同志们讨论认真而热烈,有的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身入党初心,解读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教师岗位,在进一步清醒认识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的同时,表达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决心;有的对标找差业务工作,紧扣坚守初心再出发,表达了不断增强自己专业素养、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决心;还有的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靠奋斗得出来的”,表示奋斗是实现初心和履行使命的路径,只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不动摇,保持昂扬向上精神状态,砥砺奋斗,脚踏实地,才能实现新时代党员的担当作为。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讨论深入、效果明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直面风险挑战,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攻坚克难,争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


(科技经贸  卞黎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