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智能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10月12日,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栾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等四大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支部全体党员将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

灵活多样学原著。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五篇文章,二是视频学习《梁家河的启示——探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清楚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学习之星”受表彰。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研究院党支部始终坚持学习,勇争排头兵。会上,对王平玲等10名“学习强国”累计积分在7000分以上的“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持之以恒地学习,把好的学习经验及时分享,同时组织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队伍中,使支部的学习始终保持前列。

(智能院党支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