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长江龙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作为“廉洁文化进国企”的一次集中展示,11月28日上午,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唱廉歌、诵廉语、谈廉悟、铸廉心、宣廉誓,为公司和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的内涵发展、提质增效注入忠诚、干净、担当的正能量。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长江龙城公司董事长季国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建光,集团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室主任、长江龙城公司纪检组长杨兰珍等领导到会指导。

何建光首先致词,他从做人做事要正心笃志、勤学力行、信念坚定、廉洁自律等方面对长江龙城公司全体员工谆谆嘱托,从集团纪检监察的大局出发,对长江龙城公司当前和今后的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随后,与会领导和长江龙城公司全体员工齐唱《廉洁自律之歌》;姜旦丰等员工代表诵读廉语,与大家一起温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周震天等员工代表畅谈廉悟,分享了各自在“教育倡廉、制度保廉、监督促廉”“勤实服务企业、廉洁做好自己”“筑牢廉洁思想基础、打造质廉双优工程”“公平公正、严守底线”等方面的体会;陈龙刚等员工代表分别从“初心”“使命”“奋斗”“实干”等角度,表达了铸牢廉心的决心;在季国强、何建光、杨兰珍等领导的见证下,刘龙才带领长江龙城全体员工共同发出廉政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最后,季国强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从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攻坚克难的政治担当、保持清白干净的政治本色三个方面,向长江龙城公司提出了殷切希望,体现了集团党委对长江龙城公司长远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对公司全体员工的重视关爱。

会后,长江龙城公司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科教城勇争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排头兵、当好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引擎而不懈奋斗。(长江龙城  陈正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