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廉政建设 >> 内容

科教城开展“五一”节前廉洁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纠正“四风”成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科教城党工委纪工委专门召开会议集中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醒大家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做到文明过节、廉洁过节。管委会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一学习两整治”交叉检查和明查暗访情况的通报》,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分别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要求大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党工委、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对苗头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都要强化对纪法的敬畏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自我约束,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好省委省政府禁酒令,中央纪委提醒的公职人员不能参加的20种饭局,以及市委、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相关文件要求。三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纪工委要坚持挺纪在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监督和问责力度,一旦发现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立即组织核查,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强调,大家要自觉以党员干部标准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做到不碰高压线、不碰红线,廉洁自律过一个节俭愉快的节日。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