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廉政建设 >> 内容

科教城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免疫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科教城党工委于9月11日召开第十三次会议,部署开展节前廉洁教育,积极预防节日期间各类廉政风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

韩九云指出,“两节”将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规定要求又到了关键节点,要求园区各级党员干部对廉洁过节务必做到思想上认同、态度上重视、行为上遵守,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一要坚定信念强“根本”。自觉从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示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能力。二要敬畏权力守“底线”。对手中的权力心存敬畏,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亲与清的关系,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落实责任传“压力”。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运用好“四种形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和省纪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电话通知》精神。

(党群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