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廉政建设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10月8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以及园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共90余人,前往常州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半天学习过程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想园)和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红馆),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

在瞿秋白纪念馆,通过观看瞿秋白故居、瞿秋白纪念馆大量图片、实物、史料、文献,了解了中共早期领导人之一瞿秋白的生平事迹,大家纷纷为瞿秋白烈士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和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在想园,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纪录片,仔细聆听讲解,了解了违纪犯罪的特点、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红馆是常州市首个革命史、组织史综合展馆,常州市首个党支部书记集训基地,在这里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常武地区早期的革命史、斗争史、组织史以及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活动很有意义、很有收获,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党群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