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文化 >> 内容

常州科教城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机关工会2019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1月29日,科教城管委会五楼报告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机关工会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员工相聚一堂,共迎新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发表致辞,肯定2018年所取得的佳绩,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联欢会开始前,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PPT短片共同回顾了科教城建设发展历程和改革发展成果。园区连续5年荣膺“中国最佳创业园区”第二名,去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成绩的取得,是作为探路者和追梦人的荣耀,是全体科教城人聚力创新、矢志奋斗的丰硕成果。每个科教城人既是见证者、参与者也是奋斗者、建设者。

联欢会采取知识竞赛、趣味比赛和文艺节目相结合的形式,在一组青春涌动、活泼热烈的歌舞串烧中拉开序幕。常大投资公司新人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走在奔三的路上》充分展现了新人的风采,点燃了现场气氛。后勤中心带来的相声《我要出名》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科管中心用心准备的功夫《太极》,圆润自然、沉稳柔和、赏心悦目。保护中心推荐的歌曲独唱《倔强》,唱出了年轻人的心声与梦想。管委会转业军人带来的《打靶归来》,歌声嘹亮,气势恢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知识竞答环节,涵盖改革开放40周年及科教城相关知识点,场下观众积极抢答,气氛热烈。联欢会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紧张激烈的知识竞答,还穿插创意趣味游戏。心有灵犀、步步为赢、团队力量接力等趣味活动既考验团队的默契与合作,又表现个人心技体合一的能力,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大家在紧张又愉快的气氛中点燃冬日的激情。

经过几轮激烈的抢答赛、组队赛、团队赛,最后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队,大家满满都是收获的喜悦,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整台联欢会欢快、热烈、轻松、活跃、祥和、喜庆,全面展现了科教城建设发展成果,集中展示了科教城人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增强集体凝聚力、共创园区新明天的良好效果。实干托起梦想,奋斗铸就辉煌。大家决心在新的一年以百倍的干劲,昂首再出发。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