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博爱小学六年级小学生组团到科教城进行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元月9日,来自常州市博爱小学六年级11个班级的80多名小学生代表,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冒着蒙蒙雨雪,来科教城开展了科普考察活动。

小朋友们首先赴科教城西区参观了高职教育园区的美丽校园,在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产教园参观了机器人和数控设备实训室,又到3D特种兵训练营学习了3D动漫的制作过程;随后又到东区纳恩博(常州)公司参观了平衡车和滑板车生产线,了解这些智能产品的生产过程、性能参数和操作技巧,最后在体验区进行了平衡车、滑板车、卡丁车亲身体验。陪同小朋友们前来的老师表示,这次的科普活动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没想到科教城还有这么多炫酷高科技产品和高性能实验室,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小朋友有机会来科教城参观学习。

 (大创园 高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