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举办智能装备行业知识产权实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常州市“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提高常州市智能装备行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近日,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来常州授课,成功举办了智能装备行业知识产权实战培训,来自常州市本地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专利代理机构、高校及科研院所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分别就“专利分析助力智能装备行业研发”、“智能装备行业专利质量提升策略”、“智能装备行业侵权诉讼风险应对”、“智能装备行业专利布局策略”四方面展开授课。授课期间,老师通过案例讲解、现场问答等方式,为常州本地创新主体培育技术创新程度高、保护范围合理稳定、市场发展前景好、竞争力强的高价值专利组合提供了思路和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专业化的培训,进一步发挥了保护中心在知识产权领域服务于地方企业的重要作用,使常州市创新主体明确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及意义,为常州市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社会氛围添砖加瓦。

(保护中心 金莎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