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掀起“学习强国”新风潮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切实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认真组织、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掀起学习新风潮。

智能院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学习推进小组,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将“学习强国”平台与“三会一课”工作紧密结合。“三会一课”中凡是涉及到相关的学习内容,都组织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来集中学习,既保证了组织制度的有效落实,又推动了“学习强国”平台的集中学习,有力保证了每位党员结合实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

党支部确定由组织委员兼任“学习强国”的学习委员,每个工作日的午休时段,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进行学习。目前,“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成为大家每日必不可少的一项集体学习活动。学习中大家还经常进行交流,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智能院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12月,共有党员16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党员10人,科研岗党员5人,是一支具有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和较强专业技能的党员队伍。目前,智能院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参与度达100%,其中,支部组织委员王平玲同志学习总积分在科教城党工委所属支部全体党员排名中持续领先,总排名前10名中有3名智能院党支部的党员。下一步,支部将会把“学习强国”学习与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评优评先等结合,更加有力地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引向深入。


(文/王平玲    摄影/王芳   智能院党支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