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上午,科教城安委会在科教会堂1306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由科教城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徐绍锋主持,管委会副调研员、安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参加会议并讲话。

路军方在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常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办法》后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各专委会及其办公室必须定好位、履好职、尽好责,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肩上有责;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委会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分管领域综合治理和安全监管效能;三要强化忧患意识,扎实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应急管理。

会议通报了武进区安委会对科教城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点评抽查情况。

(安全生产管理处 徐绍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