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科教城召开应急处置和治安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健全科教城处置突发事件的管控机制,进一步提升园区综合治理整体水平。2019年7月4日,常州科教城召开了应急处置和治安防控工作会议。园区各高校分管领导、学生处、保卫处处长,管委会相关领导,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教城建设管理处处长倪智伟同志主持。

会上,派出所所长花鹏对园区应急处置和治安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应急处置和治安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勇于实践,深化创新,把应急处置工作与扫黑除恶长效长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夯牢坚实基础;要加强督查,落实责任,定期不定期对各成员单位应急处置和治安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最后,科教城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倪为民同志就如何做好应急处置和治安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应急处置和治安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应急处置和治安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建设管理处  谢建坤)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