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专利业务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有效提高专利申请和预审质量,近日,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资深审查员开展专利业务培训交流活动,常州保护中心全体预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案例讲解、现场问答等方式,分别就“如何构建发明构思”、“专利新颖性与创造性的评判”、“如何提炼检索要素,开展高效检索”、“专利预审关注点”等方面展开授课,期间,对专利法条进行了解读。

本次专业培训,为中心预审员与审查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预审员专利分析、专利检索能力,将有效提高专利申请和预审质量,为常州保护中心提高工作效能奠定了基础。

(  保护中心  金莎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